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割喉女童昏迷指數3 傷及腦神經

龔嫌自稱想當鄭捷第二,在送往地檢署時遭到民眾憤怒追打。(記者廖振輝攝)

龔嫌自稱想當鄭捷第二,在送往地檢署時遭到民眾憤怒追打。(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29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今(29)日下午發生一起割喉事件,被害女童經送醫搶救後已恢復心跳、尚未脫離險境,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女童目前昏迷指數3,瞳孔放大且傷及腦神經,台北榮總已集合外科權威醫師進行全力搶救。

根據稍早台北榮總醫務科主任溫義嗣的說法:「8歲女童在今日下午5時左右送到醫院急診室,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心跳,但神智尚未恢復。」女童喉嚨上的刀傷相當深,血管、氣管,以及肌肉皆斷裂,目前女童仍在醫院進行全力搶救。

最新消息指出,劉姓女童昏迷指數為3,瞳孔放大且有傷及腦神經的情形,台北榮總已緊急和外科權威醫師全力搶治。而女童的家屬也已經趕到醫院等待結果,在國外工作的女童爸爸也將搭機趕回台灣。

至於犯下此案的龔姓凶嫌在接受偵訊時,供稱已2天沒上班,且近來有出現幻聽、幻覺現象,並說自己也是該國小畢業校友,因為想當第二個鄭捷,才會在校園內臨時起意犯案。

女童的舅媽也忙著趕往醫院,對孩子的遭遇感到相當不捨。(記者廖振輝攝)

女童的舅媽也忙著趕往醫院,對孩子的遭遇感到相當不捨。(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