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女童遭割喉 兇嫌同為文化國小校友

龔姓嫌犯同樣畢業於文化國小。(圖擷自壹電視)

龔姓嫌犯同樣畢業於文化國小。(圖擷自壹電視)

2015/05/29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今天(29日)驚傳8歲女童遭割喉,女童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傳出女童在榮總開刀縫合後已恢復心跳,據傳龔姓嫌犯也是文化國小畢業的校友。

《壹電視》報導,這名8歲女童今天下午放學時,在上廁所途中遭翻牆進入文化國小的龔姓嫌犯襲擊,龔男用水果刀向女童頸部割了2刀,隨後倒在血泊當中,同學見狀立即報案,女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不過女童在榮總開刀縫合後,目前已恢復心跳,不過情況仍相當危急。

龔姓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想成為鄭捷第二,甚至說自己會犯案,是因為連續4個月找不到工作,「所以生氣想殺人。」

據了解,龔男家住在文化國小附近,身材高壯,身高約180公分,此外,他也是畢業於文化國小的校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