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闖校園涉行竊 遭逮開瓦斯揚言引爆

王男拿著瓦斯爐、瓦斯桶逃逸。(記者曾健銘翻攝)

王男拿著瓦斯爐、瓦斯桶逃逸。(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5/29 13:2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榮富國小驚傳遭不明男子闖入!38歲王姓男子涉嫌躲在6樓的家長會長辦公室內行竊,校方人員巡視發現報警,新莊分局中平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現場,王男見無路可逃,一度打開瓦斯桶揚言引爆。

警員據報不敢大意,找來警衛協助開鎖,且通報校方疏散學生,王男看見門被打開,馬上拿著瓦斯爐、3公斤的瓦斯桶揚言引爆,隨即翻牆逃出校園,警員將他壓制逮捕,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調查,王男有毒品、賭博前科,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王男是在昨日晚間11時許翻牆進入校園,疑似在校園內行竊至今日早上。

警方表示,王男遭逮捕時還語無倫次,極度不配合偵訊,聲稱自己遭到10多人追殺才會躲進校內,否認行竊,校方人員也表示無財損失,只是王男逃亡時手上仍緊抓著瓦斯爐、瓦斯桶不放,讓警方一頭霧水,全案依公共危險、竊盜罪嫌偵辦中。

王姓男子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王姓男子遭警方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榮富國小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榮富國小外觀。(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