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名人前女友討拍 遭諷「香爐」怒告鄉民

鄉民挖出楊男前女友上節目片段。(記者金仁晧翻攝網路)

鄉民挖出楊男前女友上節目片段。(記者金仁晧翻攝網路)

2015/05/29 12:24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前年PTT網站出現一篇「愛到媽寶男友卡慘死 怎解?」的求救文,馬上引起鄉民關注,發文分享經驗,並釣出該位PTT楊姓名人的蔡姓前女友,蔡女爆料楊也是媽寶,卻遭他發文打臉反擊,指稱蔡女曾跟朋友去開房間,還替對方「弄出來」,多名鄉民批評蔡女「是香爐嗎」,皆遭蔡女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楊姓男子等12人不起訴。

不起訴處分書指出,蔡女前年11月間發文,表示自己的前男友是媽寶,只要母親一通電話,無論風雨交加都會趕過去,自己就像「站在望夫崖等待夫君回來的女人」,前男友甚至講明「我媽不贊成我們的婚姻,我也一定不會娶妳」,並表示若懷孕的話「就拿掉吧」,讓她傷心欲絕。

1個多月後,楊姓男子在網路發現該則文章,向鄉民坦承蔡女影射的就是自己,並發文反擊,表示是因母親患有心臟病及高血壓,身體不舒服,才趕去照顧,而蔡女生活習慣不佳,會把有黃漬的內褲及發臭的內衣丟在廁所的書櫃上,月事來經血滴到馬桶座上也不擦拭。

楊男更指出,蔡女曾跟網友去陽明山開房間,事後辯解「只有幫忙弄出來 沒有逾矩」,讓他無法接受,蔡女也曾在練空手道時受傷,和師父去開房間做SPA治療,再抱怨「差點被侵犯」,讓他無法理解。

文章貼出後,陸續有「被害人」私訊給楊男,爆料曾跟蔡女上床或是口交,時間點都很接近,鄉民因此批評蔡女「打臭PU臉就是給推」、「是香爐嗎」,更有人肉搜,挖出蔡女照片,並發現她曾經上電視節目。

蔡女看到鄉民發言內容後,氣得提告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楊男等12人不久後就收到通知,到警察局做筆錄。

檢方認為,楊男是為了保護自己利益才發表文章,並非以毀損蔡女名譽為目的,而鄉民是以楊男的文章為基礎,提出和事實有關的意見或評論,並非無意義之謾罵,罪嫌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