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市圖書館大樓報廢重建 露出重生曙光

南投市幼兒園暨圖書館大樓報廢案,終於在南投市民代表會第10屆第1次定期會閉幕前獲代表們支持並3讀通過。(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幼兒園暨圖書館大樓報廢案,終於在南投市民代表會第10屆第1次定期會閉幕前獲代表們支持並3讀通過。(記者謝介裕攝)

2015/05/20 15:2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延宕多年的南投市幼兒園暨圖書館大樓報廢案,終於在南投市民代表會第10屆第1次定期會閉幕前獲代表們支持並3讀通過,市公所允諾重建後將朝多功能用途規劃,除原先的幼兒園、圖書館以外,也考慮將平和里集會所和老人日托長照納入,提高該大樓照顧市民的功能性。

南投市長宋懷琳說,市立幼兒園暨圖書館大樓於88年9月完工,還沒驗收便遭921大地震震損,102年又連續遭遇2次6級以上地震,經台灣省土木技師公會鑑定評估被列為危險建築物後,便予以封閉管制,市公所遂將圖書館暫時遷至漳興社區活動中心、幼兒園小朋友則借用康壽國小教室上課,如今代表們認真審議並同意報廢並重建,令公所也十分感激,一定會對占地1629平方公尺的大樓土地做好規劃,以造福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