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酒店自稱富二代 積欠196萬酒錢後神隱

張男合計在龍亨(見圖)、富麗皇家及巴塞隆納等3家酒店,消費多達34次,平均每3天就上1次酒店,全數均以記帳方式買單,其中不少簽帳是由酒店經紀代簽。(圖擷取自網路)

張男合計在龍亨(見圖)、富麗皇家及巴塞隆納等3家酒店,消費多達34次,平均每3天就上1次酒店,全數均以記帳方式買單,其中不少簽帳是由酒店經紀代簽。(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9 18:0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在投顧公司上班的25歲張姓男子,喬裝成富二代,向酒店經紀誆稱是裕隆集團高階主管的家人,在台北101大樓有專屬辦公室,3個月內上酒店消費34次,還帶紅牌酒女出場,積欠196萬多元債務後就避不見面,台北地檢署調查,他名下帳戶只有15萬多元,且查無所得資料,今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100年10月至101年1月間,無業的張男上酒店時誆稱自己是富二代,畢業於美國史丹佛大學,且剛從美國舊金山回台,平日以數千萬元的賓利汽車代步,使酒店經紀誤以為釣到肥羊。

檢方查出,短短3個月內,張男合計在龍亨、富麗皇家及巴塞隆納等3家酒店,消費多達34次,平均每3天就上1次酒店,全數均以記帳方式買單,其中不少簽帳是由酒店經紀代簽。

因酒店記帳最久半個月即須付清,2名酒店經紀擔心得罪張男,好心替他暫墊款項,未料,他拖了3個月,竟只分別還給2名酒店經紀美金8000元及新台幣20萬元,隨即避不見面,氣得2人提告討債。

酒店經紀指控,張男之前常與有錢人一起上酒店,才以為他是富二代,替他代墊酒帳;張男到案後則辯稱沒欠那麼多錢,「有的不是我簽的!」

檢方要求張男與酒店對帳,未料,張男疑似無力負擔律師費,竟在對帳前夕連續換了3名律師,檢方認為他沒解決帳務誠意,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