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宜宅弊案被控勒索 葉世文女密友喊冤

陳麗玲強調,買房時沒有勒索,檢方沒有上訴理由。(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陳麗玲強調,買房時沒有勒索,檢方沒有上訴理由。(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5/05/19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營建署長、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合宜住宅弊案,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傳換葉的女密友、被告陳麗玲,她強調,買房時沒有勒索,檢方沒有上訴理由。

合宜住宅弊案台北地院今年3月間審結,重判葉世文19年徒刑、行賄的趙藤雄判4年半,學者蔡仁惠判6月徒刑,遠雄前副總魏春雄判4年徒刑,陳麗玲無罪;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

葉世文用勒索協助陳麗玲在淡水新市鎮買屋,要建商降價送裝潢,檢方認為,陳涉貪污治罪條例,應追討所得750萬元;陳麗玲今天在庭上說,她和葉是朋友,不清楚葉的工作內容,建商確實有匯款到她戶頭,但這筆錢是房價差。

陳麗玲說,爆發這間事情時,房間裝潢還沒完成,目前房子在她名下,還沒住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