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男童命案 陳嫌稱不知情

陳嫌在嘉義落網後,被帶回新竹市釐清案情。(記者何宗翰攝)

陳嫌在嘉義落網後,被帶回新竹市釐清案情。(記者何宗翰攝)

2015/05/13 17:1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林姓小六生命案,涉案人陳姓男子下午在嘉義落網,他向警方表示,李男當時跑進房內大喊:「快來幫忙,小朋友倒了!」他就幫忙提包包,由李男抱著林童搭乘電梯到地下室,到C棟4樓的另一間承租套房休息,事後他就離開了,對於李男自殺或林童死亡的事並不知情。

陳男向警方表示,對於李男和男童間的事情並不清楚,12日凌晨1點多他去借住李男家,隔天中午2人一同外出午餐,回來後他在房間聽音樂,由李男去學校帶小朋友回來,當時還有聽到小朋友的聲音,直到李男進房喊「小朋友倒了!」才出去;離開前他曾問李男「那小孩怎麼辦?」,李男表示稍晚會帶他去。

陳男稱,和李男是去年8、9月參加泰國旅行時認識,回來後還保持聯絡,12日他從拉麵店工作下班後,就到李男9樓的租屋處休息;隔天他就到嘉義參加好友的告別式,對於後續發生的事表示不知情。

目前仍在醫院的李嫌由於血氧濃度不足,時睡時醒,意識不清,院方評估可能要等明天才能製作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