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命案 檢警朝「戀童癖」失控致死偵辦

新竹市林姓小六男童命案,檢警初步已朝「戀童癖」失控殺人方向偵辦,嫌疑現仍昏迷中。(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林姓小六男童命案,檢警初步已朝「戀童癖」失控殺人方向偵辦,嫌疑現仍昏迷中。(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5/13 16:3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林姓小六男童命案,檢警調查有重大發展!嫌疑人李男所留遺書對象中,有1名國中男生上午告知校方,李男常伸手摸他們的下體,加上訪查李男鄰居,得知他曾遭控告性侵,對男童摸小雞雞,檢警初步已朝「戀童癖」失控殺人方向偵辦。

檢警︰典型戀童癖的作法!

檢警上午針對李姓男子所留下的5封遺書內容,一一過濾,發現他在每一封遺書上,都縝密的將所寫對象的照片,貼在遺書上面,而且字裡行間頗有不捨、道歉之意,這讓檢警第一時間,就有強烈感覺「這是典型戀童癖的作法!」

再者,李男的遺書對象,共有4名國中生,以及1名國小生,檢警初步過濾李男的交友情況,發現他的朋友幾乎都是少年,更讓檢警確定李男有戀童癖傾向。

昨天早上小六男生命案消息傳出後,其中1名李男所寫遺書對象的國中生,透過校方輔導室,稱曾遭李男摸小雞雞,這件事也讓他感到不快。校方立即透過社會局向檢警專案小組通報此事。

此外,檢警私下訪查發現,李男的母親是瘖啞人,與父親早已離婚,平日由外婆隔代教養,然而無業的李男平日就是喜歡跟很多男童混在一起,讓檢警感到相當詭異。

檢方表示,男童初步勘驗遺體,從手指、嘴唇發黑、眼瞼出血,以及口吐白沫等情況,初步認為符合窒息的特徵,同時身上無明顯手印,解剖後發現可能咽喉有輕微瘀血,懷疑外物壓迫性窒息,胃部無藥物殘留,無法判斷現場的水煙式殺蟲劑有無關聯;但究竟是何種方式致死,檢方目前仍無法確認,同時由於懷疑是戀童癖嫌犯所為,檢方也對男童採集性侵檢體,以查明有無遭到性侵,初步外觀判斷無明顯性侵痕跡。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表示,李嫌因為血氧濃度低,可能不明藥物殘留,需要進一步檢驗,而4樓現場遺留2種藥物散落,1種是鎮定劑,另一種不確定,人仍呈現昏迷,但無生命危險,檢警將等他清醒再問案。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