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情業者LINE叩警 陸蘋果妹賣淫被逮

花名「蘋果」的陳姓應召女郎攬客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花名「蘋果」的陳姓應召女郎攬客照片。(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5/10 20:1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LINE智慧型手機通訊軟體已成色情業者叩客的利器,但台北市警內湖分局警方,卻收到業者亂槍打鳥式的攬客訊息和照片,進而循線逮獲以觀光名義來台,從事短期賣淫的中國籍陳姓女郎,除依法將花名「蘋果」的她送辦遣返外,並續追查不法業者。

內湖分局員警是日前接獲應召業者以LINE發送的色情應召簡訊,簡訊中除臚列有各個應召女子身高、罩杯、年齡及尺度外,更有火辣坦胸露乳的照片。

警方假裝有興趣的嫖客回訊息詢問和約定交易地點後,終於在賓館內查獲依約前往應召的陳姓中國籍女郎,及業者僱用的吳姓馬伕。

警方調查,22歲的陳女為中國四川籍,以自助觀光名義合法來台,因白皙皮膚及33D的好身材,所以被取為「蘋果」的花名,並訂定接客價碼為5千元台幣,來台短短不到10天,賣淫次數高達3、40次之多,總獲利驚人。

警方還發現業者為把握「蘋果」來台賣淫只能停留15天的「嚐鮮期」期限,陳女皮包內還有調經藥,想藉此控制經期。警方訊後全案依涉嫌妨害風化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