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逐出家門 21歲少年郎成毒梟兼軍火庫

警方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和制式子彈。(記者劉慶侯攝)

警方查獲大批改造槍械和制式子彈。(記者劉慶侯攝)

2015/05/08 19:0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18歲就被父親逐出家門的男子楊登源,3年後躋身販毒集團中盤商,還被竹聯幫派吸納作「軍火庫」角色,結果昨日被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查獲以牛樟芝外包裝作掩護,內摻混K他命和安非他命等毒品制成的發泡錠1298顆,及各式改造槍械10枝、制式子彈26顆及彈殼。

警訊中,21歲的楊嫌推稱他只是「中繼站」,負責分裝毒品,另有他人將成品分銷往各酒店或特種營業場所;至於槍械彈藥則是友人暫時寄放,全案現由警方深入偵辦中。

警方調查,楊嫌出身自單親家庭,中學畢業後即未再升學,平日就和父親相處不睦;3年前,未工作的楊父不滿兒子打工所賺得的薪水都沒奉養他,一氣之下,把兒子趕出家門,還把房子給賣了,自此雙方音訊全斷,不相往來。

台北市刑大偵二隊是獲知新北市中和某大樓,因門禁森嚴,出入都需磁卡感應,所以被毒梟租賃利用作為製毒工廠,以市售多種口味維他命發泡錠,摻入混合毒品重新作成「毒品發泡錠」,再販售至北市各大酒店及夜店,吸引年輕男女購買施用。

警方昨日凌晨前往新北市中和建八路搜索,當場查獲嫌犯楊登源、謝富成,在房內查扣以牛樟芝紙盒裝,摻有毒品的發泡錠成品11盒(每盒100顆)、散裝發泡錠198顆、一粒眠約36公克,及藏放在滅火器內的混合毒品粉沫約1公斤、磅秤及封包機等物品。

警方另在現場的多只手提箱內,查獲各式改造短槍10枝、制式子彈26顆及彈殼、彈頭等,令警方眼花撩亂,研判該地點為幫派軍火庫藏匿處。

警訊中,楊嫌否認自己具有幫派背景,但有供出槍枝來源,對於毒品來源和去向則三緘其口,警方今日先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並追查槍械及毒品原料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嫌犯楊登源。(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楊登源。(記者劉慶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