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擁槍毒 被逮還毆警

畫面最右方著白T恤者為林竑甫,下方為警方壓制孫姓少年並搜身。(記者徐聖倫攝)

畫面最右方著白T恤者為林竑甫,下方為警方壓制孫姓少年並搜身。(記者徐聖倫攝)

2015/04/16 14:1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偵查隊今凌晨2時在新店寶元路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8歲男子林竑甫、17歲孫姓少年走路搖晃,員警起疑上前盤查,林某傻眼不敢動,但孫少卻拔腿就跑,但跑不過追上來的游姓偵查佐,被抓到後孫少開始亂揮拳,游員臉頰唉了3拳後,只好使用武力將孫少壓制在地。

警方調查,林、孫2人當下要去牽機車,警方也在機車內搜出毒咖啡67包共510克、K他命915克,以及改造90手槍1把、子彈3顆。據了解,林某已未續就學,而孫少則是新店某知名高職高三生。孫少的母親聞訊趕緊前往分局,一看到兒子眼眶就泛淚,哽咽地說「我是怎麼教你的」。

警方說,孫母是單親媽媽,1人撫養兒子長大,但孫少已進出警局多次,令孫母非常傷心。偵訊時林、孫2人互推稱「毒品不是我的」,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訊後,警方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被搜出的手槍、子彈、K他命及毒咖啡(記者徐聖倫翻攝)

被搜出的手槍、子彈、K他命及毒咖啡(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