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悍!自己用美工刀挖出小腿內子彈

邱嫌改造槍支走火自傷,不敢就醫,自行手術挖出子彈,已包紮好在家休息時被逮捕。(記者楊政郡攝)

邱嫌改造槍支走火自傷,不敢就醫,自行手術挖出子彈,已包紮好在家休息時被逮捕。(記者楊政郡攝)

2015/05/03 10:4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美式英雄電影自行割肉取出彈頭、縫合情節,真實上演!32歲邱嫌上月25日把改造手槍插在腰際,騎機車中途走火,子彈貫穿右大腿,再鑽進右小腿,自己打海洛英麻醉,自行以美刀工挖出,警方循線逮到他,對他的行徑嘖嘖稱奇。

警方指出,據邱嫌自述他是上月25日晚間8時許,遇到一群飆車族,雙方互嗆,他就回家拿取自己改造的手槍,上膛後擦在腰際,再度騎機車外出尋飆車族,準備給這小屁孩一點顏色瞧瞧。

可是機車騎到南區工學路105號前,上膛卻沒關保險的手槍,可能因機車震動突然走火,子彈貫穿大腿,又鑽進右小腿,停車後向商家借大包衛生紙擦拭,但現場遺留一彈夾六顆子彈來不及撿走,就急急忙忙離開現場,子彈及衛生紙事後已被查扣送驗中。

邱嫌不敢就醫,深怕醫院通報,忍痛到藥房買了碘酒、紗布、藥膏,在家裡施打海洛英麻醉後,以美工刀在火上烤,慢慢割開小腿肉挖出子彈,再消毒包紮完成。

警方根據遺留的子彈及衛生紙,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本月2日下午找到他住處將他逮捕。

邱嫌坦承吸毒、改造手槍,在其住處查扣改造工具一批及吸食器、少許海洛英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