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喝茫了 竟向警方問路

2015/04/29 19:4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你茫了嗎?」桃園市蘆竹區45歲陳姓男子昨晚喝了一整夜酒,早上帶著濃濃酒意準備騎機車回蘆竹區大竹住家時,行經中正路與榮興路口時,因酒喝太多,一時忘了回家的路,竟直接向指揮交通的警察問路,酒駕還自己送上門被逮,酒測值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蘆竹警方說,上午8點多,正值交通尖峰時刻,南崁所員警李國駒正在路口指揮交通,陳男酒意上來竟忘了自己違法酒後騎車,直接對著警察喊「警察先生,大竹怎麼走?」,李國駒上前準備協助時,還沒靠近就聞到濃濃酒氣,還發現陳男機車前座下方放著一罐台灣啤酒,明顯酒駕,立即呼叫支援逮捕。

警方說,陳男完全喝茫了,被押上警車還以為警察要送他回家,自己送上門被逮,讓員警笑稱「當警察這麼多年,還沒碰過這樣的事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