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良竊賊摸走營收 孕婦店員憂鬱早產

[即時]孕婦店員遭摸走4個多月薪水,隔天嚇得生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即時]孕婦店員遭摸走4個多月薪水,隔天嚇得生子。(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4/29 17: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李姓孕婦任職新北市板橋一間萊爾富超商,22日她顧店時,一名男子走入時,眼見她正在點鈔,先佯稱要買香菸,隨後又改口要買咖啡、加糖,支開李姓孕婦,隨即偷走在櫃台旁邊的9萬7000元收入,而年輕的李姓孕婦擔心必須賠償相當於4個多月薪水的損失,過度擔心下,隔天早產生下一子,所幸母子均安,如今不僅要煩惱小孩的養育費,還要擔心如何賠償近10萬元的損失。

超商同事說,當時22歲李姓孕婦正在點鈔,嫌犯進來時,見她在點鈔,先說要買菸,隨後發現咖啡台離清點中的現金較遠,改口要點咖啡,當支開李女後,第二度伸手,一把摸走近10萬元現金,快跑衝入文化路旁巷道。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說,目前發現偷車嫌犯搭乘公車前來,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過濾嫌犯身分,希望盡快破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