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老翁誤上國道被撞死 前職棒選手目擊過程

前職棒選手楊騏嘉開車上國道,目擊車禍。(圖擷取自肯米的棒球天空)

前職棒選手楊騏嘉開車上國道,目擊車禍。(圖擷取自肯米的棒球天空)

2015/04/23 14:28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罹患失智症的68歲張姓老翁去年2月13日晚間,徒步走上國道1號內湖交流道,在南向18公里處,遭男子陳宗仁所駕駛的自小客碰撞倒地,再被後方至少4台車輛輾過,身體支離破碎、當場死亡,當時前職棒選手楊騏嘉正巧經過,目擊過程,士林地院審理後,依肇事致人傷害逃逸罪,判陳男1年2月徒刑。

曾效力於誠泰Cobras的楊騏嘉告訴檢警,當時老翁已倒臥車道,另有兩輛車停在路肩,疑在處理此事故。

偵查時,陳男表示,當天外出開會,結束後載黃姓女同事返回新北市,當時車速約90多公里,雨下很大,經過案發地時:「突然出現一個黑影」他直覺向右閃避,但左後照鏡仍因撞擊掉落,他停靠路肩查看,未見到路面有東西,才又上車離去,並和黃女驚魂未定討論此事,覺得國道上應不會有人,可能是「撞鬼了」。

檢方認為陳男撞倒老翁後,未做救護措施或報警,即駕車逃逸,將他起訴;法官審理後認為,陳男自始至終都否認犯行,且從未表達悔意,也沒得到家屬諒解,判1年2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