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劣油案開庭 魏應充終於開口了…

魏應充今天出庭,對於自己的任務職掌,主動向和議庭報告。(記者顏宏駿攝)

魏應充今天出庭,對於自己的任務職掌,主動向和議庭報告。(記者顏宏駿攝)

2015/04/21 16:4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頂新劣油案審理近半年,內部設下層層防火牆,集團總裁魏應充出庭幾乎淪為「隱形人」,但今天出庭他終於說話了!

頂新案開庭以來,合議庭每次遇到魏應充有關的問題,魏都一律都交由律師回答,今天突然自己「主動出擊」,他一字一句慢慢答,聲音小、語調輕,長達3分鐘的自述,已經是開庭審理以來最長的一次回答。

合議庭今天傳喚味全中央研究所企劃室副理黃宇祥到庭說明頂新內部的控管,黃宇祥說,集團的油脂部分別有有正義、頂新、味全3家公司,中央研究所負責輔導各公司各項制度的建立,每月開經營決策會議,他會作記錄。

和議庭問黃宇祥,公司的內部經營決策會議記錄經常出現「董事長指示」、「董事長建議」,「指示」與「建議」兩者有何不同?黃宇祥並未清楚描述且聲音非常小。

這時,魏應充主動站起來回答,他說,公司經營決策會議的時間很短,他只聽取功能性幕僚的報告,他聽完報告後,評估三家(頂新、味全、正義)公司有哪些可以資源共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