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玩人妻在外偷情 人夫HOLD不住告妻通姦

23歲楊姓人妻在外偷情,引發老公起疑,地下情曝光挨告。(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路透)

23歲楊姓人妻在外偷情,引發老公起疑,地下情曝光挨告。(情境照與新聞無關,路透)

2015/04/15 09:1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 23歲漂亮楊姓人妻婚後育有1子,但玩心仍重,瞞著人妻身分在外偷情,因與老公的床笫生活不再熱情,引發老公起疑,地下情曝光挨告。基隆地院認為,楊婦縱情私欲,不知約束,依通姦罪判她3月徒刑,得易科9萬元罰金。

判決指出, 楊女與李男交往期間,經常夜歸,打扮入時,曾姓丈夫感覺有異,加上床笫生活不再熱情,忍了1 個月後追問太太,楊女竟坦承在網路結識大她 4歲的李男,還與李發生 2次性行為。

曾男不甘被戴綠帽,氣呼呼找李男理論,李男才知道自己愛上有夫之婦,情緒激動的說:「我也是受害人!」

曾男查出楊女背叛他的事證後,決定與楊女離婚,並分別控告妻子與李男通姦與相姦罪。楊女坦承與李男交往時,瞞著已婚的身分,李男甚至不知道她有小孩。

由於相姦罪只處罰故意犯,檢察官處分李男不起訴。法院審理時,楊女坦承與李男在新北市金山區一間溫泉旅館及李男住處共發生2次性行為。

法院認為,楊婦已婚且育有一子,仍縱情私欲,不知約束,婚姻破裂後也未與先生和解,依犯通姦罪各判2月徒刑,應執行3月,得易科9萬元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