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劣油案開庭 將了解越南投資經過

頂新案再開庭,魏應充準時出庭應訊。(記者顏宏駿攝)

頂新案再開庭,魏應充準時出庭應訊。(記者顏宏駿攝)

2015/04/14 09:15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頂新劣油案今天再開審理庭,法官將了解當初頂新為何想到越南開大型動物油煉油廠,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頂新製油前總經理陳茂嘉當庭從被告轉證人,法官另外還傳訊味全中央研究所協理王祖善等3人。

今天上午魏應充準時到庭,陳茂嘉和楊振益是第二次從被告轉證人,檢方當初起訴時指稱,頂新製油無視大幸福許多衛生管理不合格,仍執意跟大幸福結為食用油的戰策伙伴,並將決議提到每月一次的糧油事業群會議,魏應充還在會議紀錄中蓋章,可見魏在其中扮演關鍵角色,但今天審理的審理,魏應充並未接受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