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檢調約談3外傭 2名又被調查局帶回

兩名外傭被調查局帶回。(記者林近攝)

兩名外傭被調查局帶回。(記者林近攝)

2015/04/08 22:26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偵案「阿帕契觀光團」案,除日前搜索約談勞乃成與觀光團10名成員到案,爆出4名外傭及1名司機也沒申請會客就進入營區,今天帶回3位女性外傭進行調查,經7個多小時約談,其中1名在友人陪同下搭計程車離開,另外2名則由調查局帶離,面對媒體詢問沒有回應。

檢方指出,今天主要釐清這4名外傭是否有特殊背景?且當時是否進入到營區內的維修廠棚參觀並拍攝阿帕契直升機?據了解,檢察官偵訊其中兩名菲律賓籍及印尼籍的外傭後認為還有清查必要,指揮桃園市調處帶回再行偵訊。

此外,台北市勞動局昨天發現4名外傭分別是由李蒨蓉、石新儀、郭大為夫婦申請來台工作的外籍看護工。

兩名外傭被調查局帶回。(記者林近攝)

兩名外傭被調查局帶回。(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