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紀黑暗時代! 「我是連長 妳給我摸」國軍爆性騷

國軍軍紀近日頻出包,立委轟:「進入黑暗時代」。圖為電影軍中樂園劇照,與文無關。(資料照,紅豆提供)

國軍軍紀近日頻出包,立委轟:「進入黑暗時代」。圖為電影軍中樂園劇照,與文無關。(資料照,紅豆提供)

2015/04/05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國軍因紀律問題備輿論批評,不料阿帕契之後又爆性騷擾醜聞。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通資連連長周至上少校,自去年10月上任後,就以各種方式性騷擾連上4名女士官,還威脅「我是連長,妳要給我摸」。八軍團上月接獲女輔導長舉報後,已將周調職,軍團政戰主任楊威武少將表示,經查周所涉性騷擾犯行屬實,將盡快召開人評會重懲,不排除移送法辦。

《蘋果日報》報導,陸軍裝甲564旅曾多次代表國軍對外戰力展示,是陸軍最精良的部隊之一。然而通資連連長周至上卻被爆行為脫序,他趁留守營區時觸摸女士官臉頰,邊說,「我是連長,妳要給我摸」。周也常藉機強抱女士官,抱人時不斷發出色瞇瞇笑聲。最變態的是,周會用手勾女士官的頭,強壓至他的胸前,藉機觸碰女士官胸部,還會比較被他騷擾的幾位女士官罩杯大小。女士官即使離營休假也逃不出魔掌,周會藉電話訪查機會進行騷擾,說「我很想妳」,但為避免留下文字證據,周都會要求女士官用LINE視訊通話。

周至上行徑惡劣,縱然已被調離原職、帶到旅部看管,仍透過管道放話,威脅連上女士官說,他在外面有很多兄弟,誰敢亂講話,就會死得很難看。楊威武說,周的性騷擾行為,經過私下訪談受害人證實屬實,因周明顯逾越兩性分際,有不當肢體接觸,已不適任主官職務,立即調離原職,軍方將在最短時間內召開人評會重懲;若周涉犯《刑法》上的強制猥褻等罪,會移送司法進行後續偵辦。

朝野立委齊聲痛批軍紀敗壞。綠委薛凌斥,國軍軍紀簡直已進入「黑暗時代」。藍委馬文君也批,周姓連長非常不適任,不應只有調離原職,絕對要立即嚴懲。

據了解,近年來國軍女性官兵人數大增,已佔總人數近1成,但軍中性騷擾案也明顯增加,單國防部自行調查成立的,5年來就有45件之多。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陳碧娥(黃媽媽)說,軍方都有性平規範,但問題出在幹部品行操守,除了該加強法紀教育,上級一遇到性騷擾案時,絕對不能姑息養奸,才能以示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