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兒童節禮物!警5小時追回遺失腳踏車

11歲蕭姓學童的折疊腳踏車遺失,警方5小時追回他的愛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11歲蕭姓學童的折疊腳踏車遺失,警方5小時追回他的愛車。(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5/04/04 17:01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最好的兒童節禮物!11歲蕭姓學童昨天打完球要返家,停在球場外的折疊腳踏車遭竊,他哭著報案:「那是媽媽去年買給我的生日禮物!」由於今天就是兒童節,警方出動多台警騎追賊,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5個小時就找到他的愛車,蕭童原本哭喪的臉立即笑逐顏開:「謝謝警察杯杯!」

就讀五年級的蕭姓學童昨天下午6時許在父親的陪同下到新北市警局汐止分局報案,蕭哭喪著臉說,他到學校打球,打完球才發現停在校門口的折疊腳踏車不見了。

蕭童越講越傷心,那是去年媽媽買給他的生日禮物,一台要5千多元,搞丟了,媽媽一定會很生氣。

警員見狀,心想今天就是兒童節,出動多台警騎前往學校附近尋找,昨晚11點發現30歲林姓男子騎著蕭童的腳踏車,立即將他攔下逮捕。

林說,他因為一時興起,想騎車兜風,看到蕭童的腳踏車沒上鎖,就牽來騎,想不到還沒騎過癮,就被警方逮到。

林姓男子偷蕭童的折疊腳踏車就逮(左2)。(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男子偷蕭童的折疊腳踏車就逮(左2)。(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