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台中嘉義傳出超商詐騙、搶案 疑同夥所為

嘉義市凌晨超商搶案,警方逮捕3位嫌犯。(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市凌晨超商搶案,警方逮捕3位嫌犯。(記者蔡宗勳攝)

2015/04/02 11:38

〔記者蔡宗勳/嘉市報導〕台中市上個月驚傳歹徒以假身份到超商應徵,上班後裡應外合意圖詐取2000餘萬元遊戲點數未遂,嘉義市則是在昨天凌晨3點多,有3名歹徒控制超商店員後,直接操作遊戲點數交易,也未得逞。

嘉義市警方昨天深夜在台中市逮捕3位嫌犯,初步清查兩案關鍵人物「盧冠霖」為同1人,台中超商詐財案,歹徒是假冒「盧冠霖」應徵工作,受訓分發之後,再伺機作案,順利完成1029筆合計2058萬元交易後,因接班者發現有異,通報總公司凍結,這起高達2000餘萬元的詐財案才未能得逞。

嘉義市超商搶案,根據已到案的3位嫌犯供述,在逃的「盧冠霖」就是負責冒充店員,配合同夥假交易遊戲點數30萬元,甚至有真正客人上門時,還神色自若代收,不過因店員很快自行脫困報案,也遭凍結而未得手。

這起智慧型犯案,成群歹徒不僅白忙一場,還因為租車露饀,被嘉義市循線逮捕到3位嫌犯,同時已鎖定「盧冠霖」行蹤,只要「盧某」到案,就可以偵破這起罕見成員逾10人的詐取遊戲點數組織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