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樓上丟包槍枝滅跡 砸到情侶

台中檢警在李姓藥頭的電腦內發現有主任檢察官王捷拓,到校園對輔導教師演講的教材資料,李嫌供稱是自己學習相關毒品常識。(記者楊政郡翻攝)

台中檢警在李姓藥頭的電腦內發現有主任檢察官王捷拓,到校園對輔導教師演講的教材資料,李嫌供稱是自己學習相關毒品常識。(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04/01 16:1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檢警3月31日晚間在中市文心路四段某公寓,執行毒品查緝,王姓主嫌疑似為了滅跡,從12樓窗口丟出兩把改造手槍及毒品(約百公克),槍枝砸到樓下一對情侶,所幸無大礙。又在毒品上手李嫌電腦中發現,王捷拓主任檢察官有關毒品濫用之講義資料,李姓藥頭供稱是他自己在學習用的。

據了解3月31日晚間9時許,大批員警到文心路四段某公寓大廈,準備對其中一戶執行毒品查緝,不料該大樓佈滿監視器,王姓主嫌住處內就有14個監視鏡頭,而線上監聽到12樓王嫌已發現樓下有員警,準備進行滅跡。

檢察官顏偉哲下命立即攻堅,此時王嫌疑似從12樓將兩把改造手槍及10餘包(百餘公克安毒及K毒)往樓下丟,砸到在巷內的一對年輕情侶,所幸沒有正中,而在樓下戒備員警也立即發現。上樓後又查到10餘包(百餘公克)還來不及丟的安毒。

另在太平區追緝王嫌上手李嫌,在李嫌電腦內發現主任檢察官王捷拓(台中地檢署肅毒組主任)平常在校園演講,有關學生藥物濫用之相關問題研討講義資料,顏偉哲檢察官問他這是做什麼用?他說是從教育部網站抓下來,自己學習相關毒品常識。顏偉哲告知如有不懂,等一下有可能親自見到王捷拓主任,可以當面問他!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