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求職被撞 命喪預拌混凝土車輪下

即將畢業的女大生命喪輪下,警方勘驗肇事現場。(記者許國楨攝)

即將畢業的女大生命喪輪下,警方勘驗肇事現場。(記者許國楨攝)

2015/03/31 15: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發生死亡車禍,今年6月即將畢業的陳姓女大生,今天騎車外出找工作途中,與一部涉嫌違規的預拌混凝土車發生碰撞,女大生連人帶車倒地後頭部被輾過當場身亡,死者親人聞惡耗趕到現場撫屍痛哭說:「美好人生才將開始卻車禍身亡,令人無法接受」。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1時許,目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四年級的22歲陳姓女大生,騎車沿南屯區向上路五段往沙鹿方向,就在行經向上路與工業區十八路口,對向一部由31一歲楊姓司機駕駛的預拌混凝土車,未等左轉專用號誌亮起就直接左轉,導致在慢車道直行的陳女閃避不及發生碰撞。

陳女因此連機車帶人倒地,頭部被混凝土車的右側中間車輪輾過,當場傷重身亡,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查出陳女家住南投縣水里鄉,父親是退休消防人員,車禍發生後,第一個到達現場的陳女阿姨,看到外甥女頭部滿是鮮血倒在地上,身上覆蓋白布,泣不成聲說,外甥女與男友租屋同住,今年6月即將畢業,沒想到竟車禍身亡。

陳女雙親接獲惡耗自南投趕來,見女兒遺體當場痛哭失聲,場景令人鼻酸,他們向警方說,女兒即將畢業,這陣子因大四課比較少,最近忙著找工作,沒想到美好人生還沒開始就慘死輪下。

肇事的楊男酒測值為零,車禍發生後在現場不發一語,他向警方坦承未等左轉號誌亮起就違規左轉,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