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情侶談判爆糾紛 男友中槍幸無生命危險

新竹縣寶山鄉今天上午驚傳槍響。(記者王駿杰攝)

新竹縣寶山鄉今天上午驚傳槍響。(記者王駿杰攝)

2015/03/20 10:38

〔記者王駿杰/寶山報導〕新竹市一名陳姓女子,今天與鍾姓男友談判分手,雙方都聯絡友人前來助陣,卻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陳女的友人楊姓男子持改造手槍攻擊鍾男,造成鍾男右前額中彈,兩方人馬在混亂中搶奪槍枝,開槍的楊男也背部中彈,兩人經急救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將關係人逮捕到案,釐清案情。

警方指出,23歲的陳女在新竹市一家酒店工作,16歲時認識鍾男進而交往,未料7年穩定的感情卻發生急遽變化,兩人19日在新竹市大遠百前大吵一架,鍾男除了惡言相向,還持棍棒毆打陳女,陳女因此找來擔任酒店經紀的27歲楊男,與6名姐妹陪同,直接至鍾男住處收回私人物品,決心分手。

當時鍾男並不在家,鍾母看見一群人闖入搬東西,連忙通知鍾男,隨後鍾男趕緊找來7名男子,分開三輛轎車返回住處,將陳女、楊男押上車,載往寶新路二段一處巷弄內,其餘陳女的友人則留在鍾男住處。

一下車,鍾男就手持刀、棍叫囂,隨後亮出改造手槍,卻被楊男奪走,朝鍾男連開3槍,中槍的鍾男當場倒地不起,鍾男友人23歲武姓男子見狀,也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朝楊男背部開槍,隨後其餘友人協助報警,由救護車將鍾、楊兩人送醫。

警方表示,現場遺留改造手槍1枝,彈殼3顆,未擊發子彈2發,同時,今天下午也在鍾男友人家的香蕉園找到另一支改造手槍,全案仍在偵訊中。

(17:25分更新)

女子的友人持手槍朝76年次男友額頭開槍,造成右前額中彈,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記者王駿杰翻攝)

女子的友人持手槍朝76年次男友額頭開槍,造成右前額中彈,送醫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