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沒酒喝!男子1天偷4次啤酒終於被逮

穿同件衣服1天偷4次啤酒的許男。(記者鄭旭凱翻攝)

穿同件衣服1天偷4次啤酒的許男。(記者鄭旭凱翻攝)

2015/03/14 17:12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超愛喝台灣啤酒的許姓男子,一天內4度在北港鎮同一家超商偷酒喝,由於男子每次進門都未換裝也沒有消費,引起店員注意,第4次行竊時終於被逮。

警方調查,38歲的許姓男子有竊盜前科,昨日清晨5時許進入北港鎮華勝路及文仁路口的一家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拿走2罐價值共64元鋁罐台灣啤酒,半個小時候又再度上門,用相同的方法又拿走4罐台灣啤酒,下午3點多又趁店員忙著整理貨架商品時,又再偷走2罐啤酒。

店員調閱監視器發現啤酒被偷,昨天傍晚報警處理後,許姓男子晚間又醉醺醺的4度進到超商內企圖偷啤酒,店員立即報警逮人。

許男今天向北港警分局供稱,他有酒癮,「可以沒吃飯,但不能沒喝酒」;警方訊後則依竊盜罪嫌許男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