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伯源斥「烏龍爆料」 強調紡織博物館開發案公開透明

媒體報導有不明資金流向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親友帳戶,卓伯源今天出面駁斥。(記者湯世名攝)

媒體報導有不明資金流向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親友帳戶,卓伯源今天出面駁斥。(記者湯世名攝)

2015/03/13 12:37

〔記者顏宏駿、湯世名/彰化報導〕媒體爆料指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違法強徵民地圖利他人,涉貪5000萬元資金,對此卓伯源今天出面反駁媒體報導,強調和美紡織博物館開發案是公開、透明,且土地變更是在他當縣長前就已推動,絕無強徵民地,他並駁斥媒體是「烏龍爆料」,是否採取法律途徑,將與律師研究後決定。

卓伯源今天上午11時20分現身,帶著事先準備好的資料向大批媒體說明。卓伯源表示,去年12月他卸任彰化縣長職務,接獲彰化地檢署要他以證人身分出庭作證,由於通知出庭時間是在他競選立委補選期間,因此他有請假,選完後又接到出庭通知,他因要謝票所以又請假,3月4日檢方又要他以證人身分出庭,但檢察官臨時有事,又要他不用去。檢方在傳票上寫著「案由不明」,因此他根本不知道要做證什麼。

他強調,媒體指有不明資金流向他親友帳戶,並非事實,縣府開發案是公開、透明,合情、合理,和美紡織博物館是地方期待要求把產業文化保留下來之下而著手開發,縣府將市場用地變更為博物館用地,但這項土地變更案是在他當縣長之前就已開始推動,後來他只是延續這項政策,不過由於此案後來乏人問津,因此並沒有開發進度,也就沒有圖利的問題,絕對沒有媒體所說的有5000萬元資金流向他親友帳戶。

他說,從縣長卸任後即從事公益活動,為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這種烏龍爆料,損害他的名譽,是否採取法律途徑,他將與律師研究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