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帶女搭車幫刷卡遭嗆 桃客:將懲處司機

阿嬤帶智障女搭公車幫刷卡,和司機吵架。(翻攝YouTube)

阿嬤帶智障女搭公車幫刷卡,和司機吵架。(翻攝YouTube)

2015/03/04 18: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王姓網友今天在YouTube放了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阿嬷帶著智能障礙女兒搭桃園客運公車,她幫女兒刷卡忘了告訴司機,結果引發司機和阿嬤吵架,最後阿嬤下車時,邱姓司機向阿嬤道歉,阿嬤也說「沒事沒關係」,但過程卻被po上網路。桃園客運則表示,邱姓司機了解刷卡過程並沒有問題,但情緒控管有問題,會給予懲處。

這個阿嬤是昨天上午十時搭乘桃園102號公車,在桃園火車站上車,阿嬤上車時刷了二張卡沒告訴司機,讓邱姓司機誤會跟在她後面上車的女兒沒刷卡,阿婆認為邱姓司機在找麻煩,邱姓司機回罵「是阿嬤找麻煩」、還問阿嬷「為什麼要影響我情緒呢」。

二人在車上越吵越激烈,引發其他乘客關切,沒想到邱姓司機火氣更大,質問阿嬷「她(指阿嬤的女兒)有拿卡來刷嗎?」要阿嬷體諒司機開車辛苦,甚至氣到連車也不開了,站起來和老婦人互罵。

司機與阿婆吵架影片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二人都有錯,大家少說一句話就不用吵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畢竟是老人家,好好講就好,不用這麼激動。

事後桃園客運調閱監視系統發現,阿嬷帶著女兒下車時,司機已經向阿嬤道歉,阿嬤也向邱姓司機說,「沒有沒關係」,但桃園客運強調還是會對司機懲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