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酒入獄遭攔阻 白狼稱獄方怕沒面子

張安樂今天凌晨拿著酒在高雄監所外面等候,還試圖聯絡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但依舊無法進入監所。(記者黃佳琳攝)

張安樂今天凌晨拿著酒在高雄監所外面等候,還試圖聯絡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但依舊無法進入監所。(記者黃佳琳攝)

2015/02/12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大寮監獄挾持人質過程中,首謀受刑人鄭立德曾電聯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希望能帶酒去探望他,但因獄方攔阻,白狼始終無法進入,今他在電視政論節目電話專訪中直言,獄方大概是怕事件因他和平落幕會沒面子。

張安樂怒嗆「台灣的公權力可信嗎?」批評台灣司法不公不義,大寮監獄才會發生暴動,另外,他也解釋,因察覺警方可能攻堅,擔憂受刑人安全,才會特別出言提醒鄭立德。

鄭立德今天凌晨1點55分透過電話,提出要張安樂帶2瓶高粱進去的要求,待喝完酒後會跟2名人質跟著張出去投降,或是讓警方帶著酒進去,喝完後6個人自殺,如2點半沒有動作,就會跟警方火併,人質也不保。

但張安樂到場後一直被拒於監所大門之外,氣得嗆警察局長、刑大隊長不要為了自己的業績,犧牲2位公務員的生命,並與副典獄長賴振榮爆發口角。今天清晨6名受刑人已全數飲彈自戕。

張安樂今天接受政論節目電話專訪。(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張安樂今天接受政論節目電話專訪。(圖片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