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亂入挾持案 苗博雅批「荒謬」

監獄爆發人質挾持事件,讓廢死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覺得整件事的劇情超展開,白狼的出現更是荒謬到高點。(記者張忠義攝)

監獄爆發人質挾持事件,讓廢死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覺得整件事的劇情超展開,白狼的出現更是荒謬到高點。(記者張忠義攝)

2015/02/12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高雄大寮監獄人質挾持事件,廢死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有感而發,決定要寫一篇文章,不過她卻覺得整件事的劇情超展開,白狼的出現更是荒謬。

苗博雅今在臉書上PO文表示,原本要寫一篇文章,談「監所實況、監獄暴動的因」,以及可能的制度面解決方案,但她卻發現,劇情「超展開」,還說「白狼登場真的讓劇情進入一波荒謬的高點」。

她在臉書上寫道:「外面的世界,達官顯要毫不避諱和黑道喝在一起、走在一起,參加黑道老大告別式比參加殉職公務員的告別式還認真」;「裡面的世界,黑道在監獄挾持人質發表訴求,鄉民在怪罪人權團體,媒體和人質熱線你和我,黑道進監獄喬事情,對監所實況沒在關切的名嘴在螢幕噴口水。」

而人質挾持事件的6名嫌犯在凌晨陸續自殺,白狼張安樂在得知後,認為法務部讓他進去的話,可能還有機會挽救,還說:「讓我進去沒有壞處,至少可以讓典獄長與科長早點獲釋,不知道為何法務部不願意。」

苗博雅卻認為,「白狼登場真的讓劇情進入一波荒謬的高點」,原本要寫認真文的她,忍不住問:「還要再寫下去嗎」。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說:「不要寫認真文了,改寫電視劇劇本吧」、「 比扯鈴還扯的劇情」;還有人說:「台灣的新聞比八點檔還有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