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院遇祝融 失明爺盼社會救助全家8口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一間按摩館,昨日晚間11點多傳出火警,所幸裡頭一家5大人2小孩僅輕微嗆傷,送醫後均無大礙。(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一間按摩館,昨日晚間11點多傳出火警,所幸裡頭一家5大人2小孩僅輕微嗆傷,送醫後均無大礙。(資料照,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2/10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一間老舊公寓裡的按摩館,昨日晚間11點多傳出火警,所幸裡頭一家5大人2小孩僅輕微嗆傷,送醫後均無大礙。屋主在20年前因車禍失明,現在全家都靠著他在按摩館的收入度日,不過現在按摩館卻因為孫女一時貪玩而慘遭祝融,希望社會各界能伸出援手,予以協助。

根據現場消防人員表示,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家中2名孩子玩火,不慎燒到家中木製家具,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虧在警消人員的搶救下,一家7口都被疏散下樓,隨後火勢也被撲滅,未延燒到其他住戶。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屋主是一名60歲的賴姓男子,被燒毀的2樓處是按摩館,20年前賴男因為車禍造成失明,後來經過台灣盲人重建會的協助下,學會一技之長,在現在的租屋處開立盲人按摩館,後來兒子結婚後,生下5名孫子,不過夫婦倆並沒有穩定工作,全靠他按摩的微薄收入度日。

區公所社服人員和其他熱心鄰居,今早眼前往賴家,提供一些衣物、棉被等援助。賴姓屋主表示相當感謝,不過現在5個孫子中,最大的孫子才剛升上國中一年級,加上自己眼盲,只能希望租屋處能盡速清理好,讓按摩院早日恢復營業,盼各界能在這段時間內提供協助,讓他們撐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