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破泰女開賭場 菜籃裝錢帳記牆

泰人賭風豪邁,直接將輸贏記在牆上。(記者余衡翻攝)

泰人賭風豪邁,直接將輸贏記在牆上。(記者余衡翻攝)

2015/02/08 23:4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賭風「泰」豪邁!新北市刑大偵五隊今天上午破獲由泰籍女子余美香及周曉琪共同經營的職業賭場,12名賭客中多半是嫁來台灣的外籍新娘,其中甚至有人以買菜為由,提著裝了20多萬現金的菜籃就趕來豪賭,還直接把輸贏記在牆上,豪邁賭風令警方嘆為觀止!

警方調查,余、周兩人今年1月底合資租下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1棟公寓2樓開設賭場,賭客以兩張撲克牌相加後的點數與莊家進行俗稱「鱉十」的賭局,相加後點數以9最大,若相加後超過10點即取個位數與莊家比大小,每注最低300元最高則無上限。

警方調查,該賭場隱身在遭到查封的養生館內,需從隱密的後門出入,且賭場逢週末開設,從每週五晚間賭到週日晚間整整48個小時不打烊,上門光顧的賭客普遍經濟背景良好,身上隨便都帶有上萬現金,其中甚至有菜籃族提著20萬現金前來豪賭。

經過長期佈線監控,今天清晨警方趁賭客徹夜豪賭精神不濟時衝進賭場,當場查獲余、周兩人及另外12名賭客,並查扣大量撲克牌及近80萬賭資。余、周兩人落網後頻頻抱怨運氣不好,賭場才開幕第2週就被抓,警方訊後將兩人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查扣大量撲克牌及賭資。(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查扣大量撲克牌及賭資。(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