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航空墜河避民宅 全美航空有前例

復興航空B22816民航機今天驚傳墜機,圖為墜入基隆河的班機。(記者吳仁捷攝)

復興航空B22816民航機今天驚傳墜機,圖為墜入基隆河的班機。(記者吳仁捷攝)

2015/02/04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B22816民航機今天驚傳空難,班機疑因撞高架橋墜落河中,失事班機最後墜入河中,幸未撞上附近林立的高樓大廈造成更多傷亡,有民眾表示,這與美國在2009年發生的全美航空1549號班機事故迫降水面的情形很類似,但這次復興失事班機死傷慘重。

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1549號班機在爬升過程中遭鳥類撞擊,導致兩具引擎同時熄火,其後機組人員緊急在附近的哈德遜河河面迫降,僅5人受傷,無人死亡。

事發後機長被生還者及美國民眾推崇為英雄,因他出事時臨危不亂,以高超技術把飛機急降河面上,飛機不但沒有受損,還令機上所有人生還。而且在疏散乘客時,他兩度檢查機艙,確保沒有乘客被困,才最後一人離開。


復興航空B22816民航機墜機畫面直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