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全身傷 生母被肉搜回嗆:住海邊?

嘉義縣社會局接獲檢舉,一名2歲男童疑似遭到虐待,男童生母似乎對有人介入虐童案有所不滿,在臉書PO文嗆聲。(圖片擷取自TVBS)

嘉義縣社會局接獲檢舉,一名2歲男童疑似遭到虐待,男童生母似乎對有人介入虐童案有所不滿,在臉書PO文嗆聲。(圖片擷取自TVBS)

2015/02/03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社會局接獲檢舉指一名2歲男童遭到虐待,全身滿布瘀青傷痕,疑是遭到母親的同居男友毆打所致。這樣的惡行連男童阿姨都看不下去,將男童受虐照上傳臉書,友人激憤肉搜,沒想到男童生母似乎對有人介入虐童案有所不滿,在臉書PO文嗆聲「住海邊?」

《蘋果日報》報導,男童母親和前夫離婚後,與一名工作不固定男子交往,去年12月間,男童被母親的同居男友毆打,男童母親當時生氣說要追究,結果隔天就原諒男友。近日男童母親將小孩抱到阿姨家,阿姨看到男童身上的傷痕,氣得要男童父母說明,結果兩人避不見面,便將訊息po上臉書,希望大家肉搜找出下落。

報導指出,男童母親的臉書顯示平常在當檳榔西施,似乎對於有人介入虐童一事感到不滿,在臉書回嗆「哦……是唷,那又怎樣?關你屁事……你家住海邊?喔……不!是住太平洋吧!你我沒血緣關係輪不到你來插手過問!」

彰化縣警察局員林警分局家暴防治志工隊長張雪如呼籲,民眾若發現身邊有孩子疑似受虐,應勇於向警方或各縣市社福單位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