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助理酒駕 收罰單至警所嗆聲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記者吳張鴻翻攝)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記者吳張鴻翻攝)

2015/01/26 16:18

〔記者吳張鴻/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的助理陳嘉正,昨晚10時許行經新店區寶高路,遭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員警攔查進行酒測,測後酒精濃度為0.22毫克,員警依法開單,但疑因以M-Police查驗戶籍地址時,不慎輸入錯誤,而將陳男位於新店的住址誤植為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陳男今天中午氣沖沖跑到派出所大罵:「你們連地址都寫錯,我會跟新北市的議員說,叫你們所長跟警員到議會罰站!」態度相當囂張。

員警無奈表示,罰單上的陳男姓名、大型重機車號均未寫錯,僅居住地址寫錯,依法可以修正,但卻無法消弭陳男酒駕違規事實,況且陳男前年9月8日也曾酒駕遭罰,屬於5年內酒駕累犯,雖然員警誤植地址有錯,但身為議員助理帶頭違法酒駕不只一次,事後還到派出所施壓嗆聲,員警私下批評:「難道他犯的錯比員警小?犯法的人還喊這麼大聲,況且他是議員助理,不怕毀了議員聲譽?」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記者吳張鴻翻攝)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助理陳嘉正。(記者吳張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