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你東西掉了」色男趁機跳上櫃姐機車熊抱

高雄一名色男在櫃姐晚間下班騎車回家時,謊稱櫃姐東西掉了,隨後跳上她的機車熊抱,還試圖逼入鄉間小路,幸好櫃姐死命壓著煞車才讓色狼無法得逞。(圖片擷取自TVBS)

高雄一名色男在櫃姐晚間下班騎車回家時,謊稱櫃姐東西掉了,隨後跳上她的機車熊抱,還試圖逼入鄉間小路,幸好櫃姐死命壓著煞車才讓色狼無法得逞。(圖片擷取自TVBS)

2015/01/22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一名色男在櫃姐晚間下班騎車回家時,謊稱櫃姐東西掉了,隨後跳上她的機車熊抱,還試圖逼入鄉間小路,幸好櫃姐死命壓著煞車才讓色狼無法得逞。

TVBS報導,該色狼假好心騙騎車下班的陳姓櫃姐東西掉了,趁機跳上櫃姐摩托車並從後方環抱,還假裝用槍抵住櫃姐強迫她騎入偏僻路段,整個犯案過程約莫5分鐘。過程中有一名騎士經過,櫃姐見狀大聲呼救,歹徒卻騙該騎士是情侶吵架,騎士相信色男說詞便離去。最後櫃姐死命壓住煞車,沒騎進鄉間小路,色狼眼看無法得逞,吼了一聲跳下車反方向逃逸。

櫃姐描述歹徒年約23至28歲,身高165至168公分,身材瘦小,小眼睛,騎著白色重機,警方根據描述,過濾監視器,目前已逮到一可疑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