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專賣店花9萬元 女要爛醉男買單遭控詐欺

林姓女子到Apple專賣店花9萬元,要求爛醉男買單遭控詐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林姓女子到Apple專賣店花9萬元,要求爛醉男買單遭控詐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5/01/20 16:39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彭男,去年2月跟27歲的林女相約至餐廳用餐,彭男控訴,林女趁他喝醉後,偷取他的皮包,再與他搭計程車到東區的Apple專賣店,林女先下車買了9萬6690元的3C產品,再告訴店員:「我怕買太多老公會罵,等一下我老公會進來結帳。」後彭男下車結帳,因信用卡額度不足無法刷過,才懷疑遭林女騙財,怒控林女涉詐欺取財、侵占、竊盜,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將林女不起訴。

彭男指出,去年2月12日他約林女至大安區吃飯,在餐廳喝到不勝酒力,到廁所嘔吐,不記得是否曾將皮夾交給對方,只記得林女在餐廳刷完卡後,就說要去買Apple商品,到了Apple專賣店後,林女不讓他跟著一起去選購,沒多久就拎著一袋3C商品上車,叫他進店內,一入店店員就出示他的信用卡,問他是否要支付結帳金額,他以為店員說結帳金額9000多元,心想刷了就算了,直到額度不足未刷過,他才驚覺有異。

林女表示,晚餐費刷彭男的信用卡5000多元,是經過他的同意,但付款時她在簽帳單上簽署自己的名字,用餐時彭男答應贈送Apple商品,所以他們才會一起搭車去Apple門市選購,所以她買了1台iPad mini 16G、2支64G的iPhone5S、無線喇叭1組、手機保護殼1個。

檢方傳喚載2人至Apple專賣店的計程車司機,司機表示,在車上2人有說有笑,看不出彭男喝醉,店員也證稱,彭男當時表示同意付款,加上事後店員告訴林女,選購商品未獲付款,她便前往結帳,認定林女詐欺罪嫌不足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