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簡訊「祝你們全家幸福」 病夫燒炭亡

2015/01/18 12:5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罹患鼻咽癌的吳姓男子,疑與妻子感情不睦,加上飽受病魔所苦,今天上午被妻子發現以燒炭方式結束生命。警方調查,吳輕生前,傳簡訊給妻子,除表達感謝妻子回到他身邊外,也祝福妻子「祝你們全家幸福」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上午9時許獲報前往吳家破門,赫然發現52歲的吳男面朝下,已氣絕多時;身旁留有一盆木炭餘燼與一支噴槍。

警方指出,吳近來飽受心臟病、鼻咽癌所苦,加上與妻子感情不睦,心情沮喪,今天上午許婦發現吳把自己反鎖屋內,無法打開,趕緊通報消防局前來破門,赫見吳陳屍屋內。

警方調查,吳男在遺書透露,他生前曾試圖要擁抱妻子一下,遭到妻子拒絕後,寫著「我並不生氣」,最後祝福妻子「祝你們全家幸福」,字裡行間透露著對無法擁有妻子的愛深表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