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推「情趣大富翁」攬客 大玩11招變態性遊戲

桃園警方3年前查獲金艷酒店的陪酒小姐和酒客大玩「情趣大富翁」變態性遊戲,陪酒小姐須依照酒客所轉到的輪盤指示,進行「冰凍小菊花」等11項淫蕩動作。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桃園警方3年前查獲金艷酒店的陪酒小姐和酒客大玩「情趣大富翁」變態性遊戲,陪酒小姐須依照酒客所轉到的輪盤指示,進行「冰凍小菊花」等11項淫蕩動作。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

2015/01/13 0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警方3年前查獲金艷酒店的陪酒小姐和酒客大玩「情趣大富翁」變態性遊戲,陪酒小姐須依照酒客所轉到的輪盤指示,進行「冰凍小菊花」等11項淫蕩動作,桃園地院一審痛批許姓負責人淫穢不堪、物化女性,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判刑1年,但高院認定許男認罪有悔意,昨改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還可再上訴。

《蘋果日報》報導,金艷酒店2012年推出「情趣大富翁」遊戲當噱頭,招攬客人,男客轉動上面註記11項變態性遊戲的遊戲輪盤,陪酒小姐須依照轉到的指示做出指定淫蕩動作,像是要喝下摻入每個人一根毛髮的「毛台酒」、站著用酒淋下體讓躺著的人用嘴接飲的「山泉水」、拿冰塊塞進肛門的「冰凍小菊花」、躺著把水果放私處讓男客吃掉的「水果拼盤」等變態花招。警方獲報後隨即喬裝上門逮人。

桃園地院痛批檢方,許男店內曾被查獲媒介少女供男客猥褻,檢方卻不起訴,「本院已極度不認同」,法官說此案嚴重物化女性、淫穢不堪,重判許男一年徒刑,還特地在判決書詳列「情趣大富翁」11種花樣。但高院指許男上訴後已認錯,昨改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還可再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