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手車開7年被查扣 法官判中古車商要賠

2015/01/11 15:4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許姓女子向中古車商購買二手車,開了7年後被警方發現是「借屍還魂」贓車予以查扣,許女還因此受到調查,她不滿權益受損憤而向車商提告,潘姓車商向法官喊冤,強調對於該二手車經過變造一事完全不知情,法官認為車商應負起責任,判潘男須賠償許女17萬8000元。

許女代步用的1800cc自小客車日前被警方查出是經變造的「借屍還魂」贓車,必須查扣並接受調查,令許女感到驚恐不已,她向警方表示該部2005年生產的二手車,是96年間以43萬元向潘姓車商購買,開了這麼久,根本不知道被變造一事;所幸還找得到當年賣該部車給她的潘男,否則恐得為釐清責任傷神不已。

許女車子被查扣,不甘權益受損,向車商提出損害賠償告訴,要求車商把當年買車的43萬元還給她。

潘男向法官表示,賣給許女的二手車,是他向別家車行調的,許女也已經開了7年,他根本不知道引擎號碼有被變造過的情形。

法官認為賣車給許女的潘男應負起責任,許女已經使用7年,經估價後,該車款目前殘值還有17萬8000元,潘男應給付該筆金額給許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