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上門查緝槍毒 「太子」掉漆躲櫥櫃

黃嫌超商前持槍被警方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黃嫌超商前持槍被警方查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1/10 14:45

〔記者蔡宗憲/東港報導〕東港警分局偵查隊在新園鄉查獲一名攜帶槍毒的黃姓男子,經訊問後凌晨帶往高雄一租屋處調查,蒐證過程發現櫥櫃內傳出濃重呼吸聲,打開後赫然發現竟有一對男女持槍躲藏,查證後發現竟是綽號「太子」的桃園洪幫尚豹堂堂主郭嫌,附近民眾得知不禁譏諷「太子犯法躲櫥櫃,與庶民同罪。」

東港警方昨下午在新園鄉五房路發現黃姓男子行跡可疑,疑似從事槍、毒交易,隨即調度警力前往查緝,發現黃嫌在超商前行跡可疑,盤查後在其腰際查獲改造90手槍、安非他命1包(毛重0.5公克)及一串鑰匙。

黃嫌偵訊時始終難以交代槍毒來源,警方由他身上鑰匙抽絲剝繭調查,發現位置在高雄南台路一處大樓,由黃嫌帶路前往進入套房搜索,果然一進入房間就在客廳沙發旁發現改造槍械工具,屋內櫥櫃還不斷傳出急促濃重的呼吸聲,警方一一打開櫥櫃搜查,果然發現一對男女持已上膛的改造90手槍,所幸兩人未正面開槍還擊。

警方調查,狼狽躲在櫥櫃的持槍郭姓男子,竟是大名鼎鼎的綽號「太子」的桃園洪幫尚豹堂堂主,因妨害自由案通緝在案,一旁的李女同樣因毒品案通緝,郭嫌於逃亡期間擁槍自重並租屋改造槍械牟利,租屋處還架設攝影機規避警方查緝,3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妨害自由、毒品通緝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高雄及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綽號太子的郭嫌,躲在櫥櫃被逮。麻煩眼睛打碼。(記者蔡宗憲翻攝)

綽號太子的郭嫌,躲在櫥櫃被逮。麻煩眼睛打碼。(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