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兇嫌交保後報到 有人唱歌有人遲到

殺警案交保嫌犯10日上午赴北院法警室簽名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殺警案交保嫌犯10日上午赴北院法警室簽名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2015/01/10 10:3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殺警案兇嫌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以及易寶宏等13人,分別被以30萬元至500萬元交保,今早9點,13人先後到台北地院報到,除了游家樺遲到31分鐘外,其餘人皆提早到庭,其中,曾威豪不願面對媒體,在2名友人陪同下躲在北院男廁,他母親則反拍媒體動態,在男廁外接應。

今早9點,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易寶宏、王培安、陳致霖、郭士均、苟桓銘、張博安、許淳凱、洪翊、張家瑋等12人,提早到北院法警室報到,除了易寶宏在藝人母親易淑寬的陪同下受訪,其餘人低調不發一語,此外,游家樺則是在法警及同伴催促下,開庭後才姍姍來遲。

易淑寬今早陪同易寶宏受訪哽咽,指很久沒看到兒子,也沒有一起聚餐過,兒子交保當天應幾位姐妹邀約,才到舅舅開的餐廳包廂中,唱投幣式的卡拉OK,只有那一天而已,不是像媒體報導的到KTV。

易寶宏則對著鏡頭鞠躬道歉,表示在押期間學會了3首歌,分別是「海波浪」、「堅持」,以及「媽媽請妳不通痛」;並在媒體要求下,當眾唱了一段「海波浪」回報母恩。

易寶宏由母親易淑寬陪伴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易寶宏由母親易淑寬陪伴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曾威豪今早也來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曾威豪今早也來報到。(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