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被告曾威豪 今躲廁所閃媒體

殺警案被告曾威豪,今前往台北地院報到時,為了閃避媒體拍攝,一度躲進廁所。(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殺警案被告曾威豪,今前往台北地院報到時,為了閃避媒體拍攝,一度躲進廁所。(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2015/01/10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店殺警案中,日前獲交保的13人今早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法警室報到,除易寶宏在交保後即被拍到前往卡拉OK歡唱,備受關注外。最早前往報到的曾威豪,則是為了閃避媒體拍攝,一度躲進廁所中。

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命案,台北地院日前裁定萬少丞、劉芯彤、易寶宏等13人交保,並限令每週六上午9點至北院報到,每晚10時至隔日早晨6時,不得在外冶遊、逗留、出入酒店夜店等聲色場所。

根據《TVBS新聞》報導,殺警案中獲交保的13名被告,包括萬少丞、劉芯彤、易寶宏等人,今早已完成報到。其中大約8點抵達地院的曾威豪,他為了閃避媒體的拍攝一度躲進廁所中。之後在母親陪同之下,至台北地方法院2樓,直至9點報到時才戴著墨鏡現身。

稍後,法官也將詢問13人交保期間的行為,以及該繳交的作文是否寫了,此外,對於易寶宏獲交保後隨即前往餐廳歡唱一事,是否違反規定,法官也將當庭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