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截趾失智老婦迷途 熱血員警護送返家

員警見戶外低溫,將迷途老婦帶回警局照料,不僅替老婦找到兒子,還煮了熱騰騰水餃、熱湯給婦人裹腹,並送婦人返家。(記者吳仁捷翻攝)

員警見戶外低溫,將迷途老婦帶回警局照料,不僅替老婦找到兒子,還煮了熱騰騰水餃、熱湯給婦人裹腹,並送婦人返家。(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1/02 12:3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因糖尿病截趾行動不便的郭姓失智婦人1日流落到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因無法清楚說出住址,員警見戶外低溫,將老婦帶回警局照料,不僅替老婦找到兒子,還煮了熱騰騰水餃、熱湯給婦人裹腹,並送婦人返家。

中和第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警員張耀庭1日傍晚巡邏途經中和區員山路,發現1位83歲失智郭姓老婦,警員詢問老人家,她無法清楚說出住址也沒帶證件,加上她右腳腳趾因糖尿病截趾行動不便,警員先將老婦帶回安置。

警員張耀庭隨即清查警政電腦,從300多筆資料逐一核對,從人臉辨識過濾出老婦資料,聯繫上她兒子後,因仍在工作無法帶母親回家,警員不僅準備晚餐給老婦裹腹,還載送老婦返家,令家人感激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