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西施邀3P卻提告 事後反被嗆

20歲女子阿莉應徵檳榔西施工作,豈料她因曠職遭辭退後,指控老闆情侶林男、翁女逼她3P互相愛撫,狀告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歲女子阿莉應徵檳榔西施工作,豈料她因曠職遭辭退後,指控老闆情侶林男、翁女逼她3P互相愛撫,狀告性侵。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31 14:47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20歲女子阿莉(化名)應徵檳榔西施工作,豈料她因曠職遭辭退後,指控老闆情侶林男、翁女逼她3P互相愛撫,狀告性侵;新北地檢署偵辦時,發現阿莉不僅供詞前後不一,且雙方對話錄音也顯示阿莉支吾其詞,因此認定老闆情侶雖有3P愛撫,但在出於阿莉自願情況下,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阿莉到新莊1家檳榔攤應徵學徒,老闆情侶供她吃住,但無固定薪水,平時3人同居在一處公寓。雙方漸漸熟絡,阿莉某天與老闆情侶聊到「沒男友,怎麼排解情慾?」老闆情侶遂向她提議「用手很髒,用跳蛋幫妳」獲阿莉同意。

阿莉先與翁女互相愛撫,林男隨後加入,直到老闆情侶累癱才結束,阿莉仍意猶未盡;但之後阿莉因曠職被辭退,竟誣指遭性侵,不僅供詞反覆,在電話中也被反嗆「都是妳要,我們才幫妳」、「妳不要被人家利用了」等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