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未成年生子 妹有樣學樣「打野戰」

姊姊未婚生子,少女竟有樣學樣,兩度主動投懷送抱,還到暗巷「打野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姊姊未婚生子,少女竟有樣學樣,兩度主動投懷送抱,還到暗巷「打野戰」。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4/12/30 0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姊姊未成年生子,妹妹竟有樣學樣!一名13歲國一少女的17歲姊姊和楊姓男子未婚生子,某次她跟著姊姊到楊男家,看到長相帥氣的楊男弟弟後一見鍾情,竟兩度主動投懷送抱,還到暗巷「打野戰」,事後楊男弟弟另結新歡,少女擔心懷孕,才向母親揭露整件事。

《蘋果日報》報導,少女和姊姊出自單親家庭,和媽媽同住,姊姊和楊男未婚生子,由女方扶養孩子。少女去年和姊姊一起到楊男家中,看到楊男弟弟後便陷入單戀,兩次主動到網咖找楊男弟弟聊天,楊男弟弟一時「性」起,把她帶到暗巷做愛做的事。直到3月男方另結婚歡,少女驚覺之前辦事都沒做防護措施,才跟媽媽說擔心懷孕。

報導指出,少女母親得知後,認為少女姊姊17歲時就未婚生子,少女竟也有樣學樣,因而向楊男弟弟提告。檢方調查時,楊男弟弟先是否認和少女發生性行為,因測謊沒過才改口坦承,但堅稱不知少女未滿14歲。檢方認為,楊男弟弟不可能不知道少女姊姊僅17歲,妹妹一定也未成年,將楊男弟弟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