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彎擦撞翻車 K毒噴出來

黃男翻車橫躺大馬路,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記者林良昇翻攝)

黃男翻車橫躺大馬路,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27 14:21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男子今凌晨開車行經西屯區同榮路、中清路口,疑似擦撞中央安全島,整台車肚皮朝上翻車,黃男輕傷,車內物品散落一地,1包K他命噴到馬路上,黃男坦承吸毒後開車,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21歲黃男今凌晨0時30分許,開著黑色豐田轎車沿西屯區同榮路行走,欲左轉中清路時,疑似因駕駛不慎,擦撞中清路上的安全島,整台車失控,車底朝上翻了過來,物品散落一地,黃男自行脫困,胸口、右腳、頸部輕傷,無生命危險。

警方到場,發現黃男未飲酒,但精神恍惚,含糊其詞,眼尖員警發現從車內「噴出」的雜物內,有1包白色不明粉末,黃男見事跡敗露多說無益,只好坦承吸毒,警方另外搜出1只有K他命殘渣的鐵製香菸盒。

K他命重約15.9公克,黃男供稱,毒品是在夜店向不明男子購買,昨晚在南屯區朋友家中吸毒後,休息一下覺得肚子餓,開車外出欲前往中華路夜市買消夜,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翻車。

警方發現,依照黃男說法,他的行車路線詭異,十分不順路,但黃男堅持己見,警方訊後,將黃男持有三級毒品的部分依法裁罰,毒駕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車輛在馬路上肚皮朝上,十分顯眼。(記者林良昇翻攝)

車輛在馬路上肚皮朝上,十分顯眼。(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發現噴到馬路上的K他命。(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發現噴到馬路上的K他命。(記者林良昇翻攝)

黃男毒駕翻車,被警方逮捕。(記者林良昇翻攝)

黃男毒駕翻車,被警方逮捕。(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