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偕前夫泡溫泉拉K被逮 車上全是摩鐵名片

華男載著前妻前往泡溫泉,途中拉K被逮。(記者吳政峰翻攝)

華男載著前妻前往泡溫泉,途中拉K被逮。(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2/19 14:46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30歲吳姓女子與同齡華男離婚多年,兩人卻仍同居,甚至經常相約去汽車旅館狂歡,蒐集滿滿摩鐵名片擺車上,日前吳女找華男前往金山泡溫泉,華還帶了K他命助興,未料因改裝車牌被金山交通分隊攔下,警方在車內查獲K他命與一支遺失手機,兩人被帶到警局興致全消,互斥對方的不是,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與侵占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長相斯文的華男痛罵:「都是因為你找我洗溫泉才會這樣!」骨感系吳女則泣訴:「你如果不吸毒就沒事了!」兩人足足吵了一個小時,整間警局迴盪兩人的爭吵聲,承辦員警最後受不了大喊:「我們現在是處理毒品與侵占,不是家暴案!」

交通分隊長黃怡文表示,華男當時與吳女駕車行經台二線與清水路口,由於車牌貼著反光防照相貼紙,引起巡邏員警注意而攔查,發現車內飄散出拉K的濃臭塑膠味,華男只得承認吸毒。

警方在車上查獲0.4公克K他命一包,令人吃驚的是除了毒品,還有一疊各大摩鐵的名片,員警好奇已離婚的二人怎麼這麼有興致,華男才說:「我們還住在一起,有時候會去汽車旅館。」吳女在旁臉紅不發一語。

華男身上帶著兩支手機,一支為iPhone 5S ,另一支則為hTc New One,由於兩支價格不斐,警方詢問無業的華男如何購得,卻得到支吾其詞的回應,一查IMEI碼(手機身分證)後,得知原價2萬1900元的New One已登記遺失在案,華男這才承認是在淡水拾獲,起貪念據為己有。

手機失主為一名20歲的女大生,接獲警方通知深感不可思議,表示一年前騎車時電話不慎掉落,沒想到整整一年後竟能回到她的手上,又驚又喜的她立刻拿著手機自拍說:「還是這支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透過手機的IMEI碼找到失主。(記者吳政峰翻攝)

警方透過手機的IMEI碼找到失主。(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