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帆神」「戰神」遭傳喚 林飛帆:北檢要表態是否辦馬、江

台北地檢署偵辦「318佔領立法院」案,昨天傳喚過24歲生日的學運領袖陳為廷等3人,今天下午將再傳喚學運領袖林飛帆(如圖)、黃國昌及周馥儀。(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地檢署偵辦「318佔領立法院」案,昨天傳喚過24歲生日的學運領袖陳為廷等3人,今天下午將再傳喚學運領袖林飛帆(如圖)、黃國昌及周馥儀。(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2/12 11:0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318佔領立法院」案,昨天傳喚過24歲生日的學運領袖陳為廷等3人,今天下午將再傳喚學運領袖林飛帆、黃國昌及周馥儀,昨天陳宣布參選苗栗縣立委補選,並將「帆神」林飛帆及「戰神」黃國昌納入競選團隊,針對陳為廷參選,黃國昌日前透過臉書表示「他的投入,將為苗栗新政治的誕生,燃起希望之光。」

本月9日晚上10點多,陳為廷透過臉書宣告,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明年苗栗山線立委補選,透露「政治光環」及「社會影響力」,不該是他個人的資產,「這不過是一連串運動過程中,我所擁有的僥倖。」指眼下苗栗的艱難與台灣改革之勢,「正當其時,當用則用」。

同時間,黃國昌分享陳為廷的臉書PO文表示「選擇一條艱難的道路行走,不僅是為了理想,更是為了承擔」,相信陳為廷的投入,將為苗栗新政治的誕生燃起希望之光,「如果他真能從大門走入國會,更將為國會政治的革新帶來震撼。」

陳為廷昨天下午應訊後,林飛帆也在臉書PO文,透露以為陳為廷應訊半小時就會結束,卻硬是被問了1個多小時,指出「我們態度依舊,坦然面對、承擔責任」,同時也要北檢表態,是否要辦總統馬英九及前行政院長江宜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